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学python怎么赚钱?

学python怎么赚钱?

匿名提问者 2020-12-08 11:13:00

学python怎么赚钱?

推荐答案

      Python语言是一种非常热门的编程语言,目前很多的领域都在使用它,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能够利用Python赚钱的方式。

u=1765721569,1857600911&fm=26&gp=0

1.工作

      首先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去找一份Python相关的工作啦,现如今北上广深这种超一线城市对于Python人才的需求还是十分旺盛的,薪资待遇也是行业内领先的水平,所以同学们学好技术之后找一份Python的工作赚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兼职项目

      如果同学不想找一份固定的工作的话,可以去网上接一些简单的项目挣点外快,现如今很多网站都有这种功能,同学直接去搜索即可找到,根据需求完成项目即可收到佣金,不过收入可能会不是很稳定。

3.爬虫

      使用Python爬虫抓取数据是很多企业非常喜欢的方式,同学也可以自己编写爬虫去抓取自己想要的数据。

4.白帽

      Python作为黑客最喜欢的语言,涉灰产业非常的多,这里建议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去尝试哈,同学们可以去试一下挖掘网站的漏洞bug等等,提交给官方官方会给发现漏洞的人一笔不小的奖励金。

      其实只要同学能够学好Python技术的话,赚钱的方式数不胜数,最后欢迎同学们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指导,还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