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学了python可以做什么兼职?

学了python可以做什么兼职?

匿名提问者 2021-02-20 14:02:00

学了python可以做什么兼职?

推荐答案

      现如今学Python的人很多,有一些是为了从事Python相关的工作,而有些同学只是想作为一个兴趣或者帮助自己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而学习,其实当你学会了Python之后还能够做不少的兼职来赚钱,赶紧来看看是不是错过了一个亿。

1

      1.爬虫

      Python爬虫是非常常见的一个领域,现如今还有不少企业或者个人需要在网络上收集一些数据来进行分析和论证,他们无法自己编写程序,所以只能通过找专门的人员开发,收益不低的哦。

      2.数据处理

      现如今的工作中避免不了会需要处理大量的数据,虽然我们有excel的帮忙能够很便捷的处理,但当你遇到大批量数据或者很多数据表的时候就会发现Excel并不能很好的处理这种场景,而Python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几行代码就能够自动去处理和执行操作,效率更高准确度也更高。

      3.图像处理

      什么Python还能进行图像处理?

      没错是的,Python提供了不少的图像处理库,咱们只需要学会如何使用它即可,不需要知道是怎么实现的。现今的网上不少换脸视频和照片都是通过Python来实现的,当然Python的图像处理功能不仅仅是换脸那么简单,当你深入学习的时候就会发现功能甚至比你学的PS还强大。

      4.程序外包

      帮一些小微企业开发所需要的程序是比较传统的方式之一了,一些小的刚刚成立的企业有程序的需求,但又不想招聘一个全职的开发人员,这个时候找一个外包团队来解决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还有其他的兼职方式,就需要同学们自己去开发啦,小千就介绍这常见的4种方式了。

      最后同学们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Python培训班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Python培训机构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培训机构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晋级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免费Python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Python相关技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