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学python爬虫需要什么基础?

学python爬虫需要什么基础?

匿名提问者 2021-04-14 15:14:00

学python爬虫需要什么基础?

推荐答案

      提到Python自然就会想到爬虫,很多同学学习Python的目的也是为了使用爬虫,那么你知道想要学会Python爬虫都需要什么基础吗?下面小千就来告诉你。

1

      学Python爬虫需要掌握的基础

      1.Python基础知识、web前端基础知识

      首先你需要掌握的就是Python的基础知识,包括Python语法、编程结构等等,这些是你后续开发Python爬虫的基础,所以这一部分还是非常重要的。其次就是前端的基础知识你也需要了解一些,毕竟你想要获取的数据都在前端中,如果你不了解一些的话就算你学会了Python你都不知道该抓取哪里也是没用的。

      2.Python爬虫扩展框架的学习

      Python爬虫的相关框架有很多,Requests、aiohttp、vibora、asks等等,这个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你觉得用哪个舒服就学那个就行。

      3.数据处理框架

      我们在获取到网页数据之后下一步就是要进行数据的整理,因为你通过工具获取到的数据并不仅仅是你需要的数据,里面会杂糅所有的数据,需要通过一定的规则去筛选和整理。

      4.反爬措施

      最后就是一定的反爬措施也是同学们需要掌握的,大多数网站都会通过一定的技术来反爬虫,例如验证码,动态数据等等,学会反爬技术你才能更好的获取到这些数据。

      上面就是我们学习Python爬虫需要学习的技术,任何一件事都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想要用好爬虫你要学的东西也不少,最后如果大家对Python开发或者爬虫感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千锋提供的Python培训课程,更有免费的学习资料可以领取,赶紧联系在线老师获取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