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爬虫培训和使用需要联网吗?

python爬虫培训和使用需要联网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4-19 15:55:00

python爬虫培训和使用需要联网吗?

推荐答案

      最近有不少小白同学问到了这个问题,那就是Python爬虫培训和使用要使用到网络吗?这个问题其实只要对爬虫有一定的了解的同学都能够回答上来,这里小千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1

      Python爬虫

      爬虫:网络爬虫(又称为网页蜘蛛,网络机器人,在FOAF社区中间,更经常的称为网页追逐者),是一种按照一定的规则,自动地抓取万维网信息的程序或者脚本。另外一些不常使用的名字还有蚂蚁、自动索引、模拟程序或者蠕虫。

      而Python爬虫就是使用Python语言实现的爬虫程序,通过爬虫的概念我们得知想要实现爬虫的功能,那么就一定需要使用到网络才行,我们大多数时候爬取的数据都在网页中,没有网络的话又如何去访问这个网站呢?

      如果仅仅是想学爬虫的话,那么可以用不到网络,但是如果你想要实践操作的话还是需要利用网络去抓取数据测试的。

      Python爬虫难学在哪里?

      很多同学认为肯定是如何写Python爬虫更难呗!其实也不并不是这样,Python爬虫更难的是大规模的数据爬取,涉及到的分布式系统、任务摊牌、分布式存储等等方面。当然如果我们仅仅是想要自己需要的数据并且数量不大的话并不用涉及到这些。

      另外一方面就是反爬措施的攻破技术,成熟的网站都会有自己的一套反爬措施并且会经常升级技术,我们想要成功抓取到数据就需要研究这些反爬措施从而升级自己的反反爬技术,这样才能够抓取到想要的数据。

      以上就是Python爬虫要不要用到网络的介绍了,最后如果你对Python语言感兴趣的话,不妨来千锋Python培训班了解一下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现在咨询还能免费领取Python学习资料,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