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学多久能达到初级水平?

python学多久能达到初级水平?

匿名提问者 2021-04-22 13:49:00

python学多久能达到初级水平?

推荐答案

      经常会被想要报名学习Python的同学问到一个问题,那就是Python学多久才能达到初级水平,其实这个问题很难客观的给出一个准确时间,因为你学习方式,接受能力,学习能力都是不同的,导致你学习时间也是不同的,只能通过平均水平给出一个大概的时间。

1

      初级水平的定义

      首先对于初级水平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如果仅仅是能够看得懂Python代码,能够进行简单的开发的话,一个月的时间绰绰有余,你不需要学习更多的框架,只需要把Python基础学习完成就能够基本达到要求。

      但如果你想要达到一个企业需求的初级Python开发程序员的话,除了Python基础之外,你还需要学习对应领域的扩展框架,这部分时间可能需要1~2个月的时间。

      最后你还需要做几个完整的项目来检验一下自己掌握的技术能力水平如何,也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左右。

      所以综上所说,想要达到企业要求的初级Python开发者,需要学习5~6个月的时间,这里说的是完全脱产学习的状态,如果是网课、周末班的情况下需要的时间会更久一些。

      想要达到Python初级水平如何学习?

      这个问题需要分成两个方向来介绍,首先是自学的同学,因为你找到的学习资料并不一定就是适合你未来的工作岗位和发展方向的,所以建议同学们提前了解一下自己未来想要发展的方向,看一下对应岗位的需求如何,然后根据需求去倒推学习的技术知识,这样就不会出现学了用不上的问题。

      报名Python培训班的同学只需要跟随老师的授课进度去学习即可,不需要担心课程的问题,培训班的课程都是根据企业需求并且经过经常的更新确保课程质量,所以你只需要努力学习就可以了。

      另外除了学习之外,小千还是建议同学们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多做项目,项目经验越多你未来找工作时的筹码就越大,尤其是完整的项目经验更加难能可贵。

      已上就是Python学多久能够达到初级水平的介绍了,最后如果你对Python开发感兴趣并且自学有难度的话,可以来千锋Python培训班了解一下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现在咨询还能免费获取Python学习资料,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紧找在线老师领取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