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技术干货  >  Python培训学费需要多少钱?

Python培训学费需要多少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付老师
时间: 2019-04-24 16:31:00 1556094660

  Python的语法极其简单、易学,而且在世界范围内,Python正在成为中、小学编程入门教学的首选语言。在中国,Python即将列入高考,中国的中小学生已经在学Python了。你也想学Python开发吗?Python培训学费需要多少钱?

  为什么学Python应该选择Python培训机构,而不是自学?看过网上很多帖子,比如说贴吧知乎什么的,就鼓吹大家去自学,一方面省掉了学费,另一方面还打发了无聊的大学时光。

图片6

  其实,自学的效果很不好,很慢,看似省了学费,其实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大一的时候这么学还没事,但是大三再这么干就不合适了)。而且自学Python由于缺乏项目的锻炼,很难找到理想工作,因为企业是很看重项目经验的。

  更重要的是,缺少了未来更换高薪工作的人脉资源(一个班的同学可是资源),对未来发展也不利(毕竟:独行快,众行远)。

  Python是近年来互联网领域的热门词汇,在网站开发、数据科学以及DevOps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据相关调查显示,Python已经成为发展非常快的主流编程语言,而Python就业方向以及从业人员的薪资,也可以让人了解到Python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当然了,不管我们学习什么样的知识,都要对自己的学习目标有一个明确的认识。只有这样才能朝着目标持续的前进,少走弯路,从而在学习的过程中得到提升,享受整个学习的乐趣。

  对于零基础的朋友,如果选择自学,我推荐:《父与子的编程之旅》。了解了计算机的基本运行原理和编程的基本概念。可以参考的书有《笨办法学Python》,《Head First Python》,《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如果大家觉得Python开发培训更适合自己,建议选择千锋python培训班:

图片7

  名师虽贵绝不省人工,面授虽繁必不减品质。以实战项目做指导,手把手纯面授,面对面现场教学。同时论坛辅导,上课资料录制,方便学生课后复习。

  更有教研+讲师+项目实战+随堂笔记录制,全方位教学,确保学习质量。具有前沿设计理念的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兼备的千锋讲师,及时给同学灌输企业当前需求和行业流行趋势,保持学员思路的创新性和时代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