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学c语言还是python?哪个学得快

学c语言还是python?哪个学得快

匿名提问者 2023-03-13 14:00:03

请问零基础学c语言还是python?哪个学得快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学c语言还是python?如果是初学者,C语言难度比较大,建议学习python。本质上来说,不同的编程语言有不同的应用环境,各有特点,很难说哪个更好。对于想要学编程语言的人来说,选择一门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编程语言,是重中之重。

学c语言还是python

  学c语言还是python?

  想要决定是学C语言还是python,可以从这几点来进行综合考量:

  (1)看是入门还是深入学。如果仅仅是入门,那么python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深入的话,建议先学C语言后学python,毕竟C语言可以说是python的底层语言了;

  (2)是否想做程序员。想要做程序员的话,不能只学一门编程语言的。因为C语言是基础,灵活性和执行效率都很高,所以是程序员必学的一门程序语言;

  (3)自学还是培训。如果自学,那么python比较友好,入门速度也快一些。反之,如果想要参加培训的话,建议学习C语言。毕竟C语言是基础,学会了C语言,其他编程语言的学习也不会很难的。

  c语言和python哪个学得快?

  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python会比C语言更容易上手一些。python本身开发环境有着极强的交互性,而且上手会比较简单一些。而C语言功能的实现,相对是比较复杂的,有着特别强的底层逻辑,操作难度比较大,不很适合新手。

  学c语言还是python?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的。无论学习哪个,找培训机构都很关键,在众多培训机构中若要找到一个靠谱的,那一定是千锋教育了。作为专业的it培训教育机构,千锋教育联合了众多高校与企业来共同培养人才,很注重课程质量和学员学习效果的。来千锋教育是真正能学到专业知识,并且得到实战机会的。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