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可以做什么?多久可以学好python

python可以做什么?多久可以学好python

匿名提问者 2023-03-07 11:17:56

请问学了python可以做什么?多久可以学好python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Python是现在市面上最火的编程语言之一了。在前几年python还没有那么火爆,大家基本上还是聚焦在java上,但是现在python火热的程度已经超越了之前很多的编程语言。那么python可以做什么呢?为什么会那么火呢?其实python就相当于针对现在网络世界的一个编程语言。Python可以做爬虫,可以进行搜索,可以进行设计和操作。可以做得事情太多了。那么多久可以学好python呢?

python可以做什么

  一,python可以做什么

  python可以做什么呢?主要的就是web开发,数据科学,网络爬虫,自动化运维等等。其中很多企业喜欢使用的就是爬虫,因为python的运行速度快,并且程序比较小,能够符合很多不同的网络信息设置,往往很难被网络发现,因此收集速度也是相当迅速的。更不要说web开发了,现在只要说到web,python就是首选。而对于很多的企业来说,利用python架构系统,进行自动化运维等等,这也都是市场必须了。因此python的作用也是相当多的。

  二,多久可以学好python

  其实想要学好python的时间是不定的。但如果跟随着千锋教育的路线去进行学习的话,那么时间在4-6个月就可以成功的。如果自学的话,那就很难保证了,还有可能会好几年。问题在哪里呢?主要是因为千锋教育的课程安排是非常系统化的,而且是非常科学性的,能够根据由浅入深的原则,即便是零基础的学员也可以轻松上手。而且大量的线下课程和模拟项目的操练也会让理论知识变得更加深入人心,学起来是相当快的。

  因此,我们在知道了python可以做什么之后,还需要去专业的培训机构去进行学习,千锋教育是其中比较突出的,只要学员能够跟着千锋教育的教材,就可以轻松快速学好!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