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培训学校学哪些内容

Python培训学校学哪些内容

匿名提问者 2018-11-05 17:58:00

推荐答案

  Python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很多种流行的编程语言,比如非常难学的C语言,非常流行的Java语言,适合初学者的Basic语言,适合网页编程的Java语言等,Python是他们其中的一种。Python培训学校学哪些内容?

图片12

  一:基础的Python学习。

  1. 了解Python是什么,都能做些什么?

  2. 知道什么是变量、算法、解释器

  3. Python基本数据类型

  4. 列表和元组的操作方法

  5. 字符串操作方法

  6. 基本的字典操作方法

  二、掌握Python的条件、循环和相关的执行语句

  任何知识它的基础知识都是有些枯燥的,现在我们就可以动手来做一些逻辑层面的东西了。掌握 if、else、elif、while、for、continue、break和列表推导式等这些语句的使用,还有程序中的异常处理。

  三、面对对象知识

  面对对象OOP,更高层次的Python程序结构,代码的重用避免代码冗余,打包你的代码,函数的参数、作用域等。

  类,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大量的开发时间,提高编程的效率,对中大型项目十分关键。

  四、项目实践

  在这个阶段,一定要多动手实践,要相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查找和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错误和异常,遇到问题多上网搜索,别忘了多和讲师交流。

  Python以优雅、简洁著称,入行门槛低,可以从事Linux运维、Python Web网站工程师、Python自动化测试、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职位,薪资待遇呈上涨趋势。很多人都想学习Python.

  对于零基础的朋友,如果选择自学,我推荐:《父与子的编程之旅》,进一步了解了计算机的基本运行原理和编程的基本概念。可以参考的书有《笨办法学Python》,《Head First Python》,《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图片6

  如果你无法很好地自学,欢迎选择千锋Python培训学校:讲师呵护陪伴学员,早晨8点到晚上10点,全天在班;8年来,我们坚持纯面授教学,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免费为学员提供学习使用的电脑以及开发服务器,讲师全部是具有多年实战开发经验的研发精英、技术骨干;学员毕业平均薪资10000起,明显高于同行。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