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开发培训好学吗?

Python开发培训好学吗?

匿名提问者 2018-11-12 16:34:00

推荐答案

  Python由于简单易学、语法优美、应用广泛等优点,获得了大批的粉丝:越来越多的软件工程师使用Python进行大数据处理;越来越多的科研工作者使用 Python 来进行数据分析。总之,用途很多。Python开发培训好学吗?

  Python语言足够简单,简单到小学生都能学会;工具和库足够丰富,丰富到你可以随意找到你想要的工具,也可以用库来实现你的功能;Python语言让你写的代码得足够少,少到随便写两行代码就可以实现强大的功能。

图片1

  Python英文意思是大蟒蛇,怪不得有本Python技术书的作者是巴西人,他说自己之所以坚定的选择Python,是因为他小时候经常梦到未来世界将由一条大蟒蛇(Python)统治。

  当时这本书的出版时间是2004年,我之前觉得这哥们挺可怜,做个梦都能梦到这么恐怖的场景,但今天看来,也许他只是像黑客帝国的程序员安德森一样,不小心穿越到未来,并且窥探了世界的真相。

  了解了这么多,我们不如来看看Python开发工程师的岗位职责:

  1、负责滴滴各种后台系统的设计、开发、维护

  2、能够很好地和leader配合,完成工具平台的后台开发

  职位要求:

  1、3年以上Python开发经验

  2、熟悉Linux下多线程/进程及网络开发

  3、需要熟练掌握各种存储的使用,关系型、NoSQL都需要

  4、需要有一定的运维经验,开发出运维友好的系统&能及时处理线上疑难杂症

图片2

  千锋教育Python开发培训机构是业内仅有的一家敢推出“两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的政策,让学员更真实地了解千锋、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做开发;可以0学费入学,工作后分期还款,学员毕业能找到好工作。

  而且还有权威资深师资阵容,业内极具责任心、懂教学、拥有超强技术、有大型项目经验实战派讲师授课,由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技术骨干组成;以及自主研发QFTS教学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培训课程体系,讲练学相结合,课程内容紧贴当前前沿实用技术和企业实际需求。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