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开发培训学什么

Python开发培训学什么

匿名提问者 2018-11-22 15:42:00

推荐答案

  学习Python编程语言,是大家走入编程世界的最理想选择。无论是学习任何一门语言,基础知识,就是基础功非常重要,找一个有丰富编程经验的老师或者师兄带着你会少走很多弯路,你的进步速度也会快很多。无论我们学习的目的是什么,不得不说Python真的是一门值得你付出时间去学习的优秀编程语言。Python开发培训学什么?

图片1

  其实,主要还是看你往哪个方向了:python可以做前端,后端,大数据,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根据你想学的方向,确定学习哪些内容。而且有不少Python开发培训学校都会给出课程大纲,大家可以多去了解下。

  由于其简洁优美和极高的开发效率,Python得到了越来越多公司的青睐。公司选用Python进行网站Web、搜索引擎(Google)、云计算(OpenStack)、大数据、人工智能、科学计算等方向的开发,python的人才就业率高。

  在选择Python开发培训的时候,可能大家会想知道到底哪个学校更好。其实,我们不用看官网的专题页面写得有多好(因为有可能虚假),也不用看咨询老师说的有多牛(因为有可能吹牛),培训班毕业后的平均薪资(请注意,不是明星学员薪资)才最有发言权:

  一方面,班级平均薪资可量化,好比较,学校之间的PK,孰高孰低,即使是小学文化也能一目了然;另一方面,就业是一个培训学校教学成果的最终体现。如果没有好的教学保证是做不到好就业的。班级的平均薪资越高,代表了这个学校的培训实力越强。

图片2

  因为python2和python3在企业中各有应用,千锋python开发培训中新加入python2和python3课程内容,全面讲解和对比两个版本的异同和用途。

  企业中Linux应用广泛,无论是编程环境还是服务器端,Linux都是主流操作系统。Python开发培训中也引入Linux课程,让学员实际体验企业中如何做开发。

  千锋python开发培训课程全面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致力于培养python全能开发工程师。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