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人工智能培训班怎么选

人工智能培训班怎么选

匿名提问者 2019-03-08 11:28:00

人工智能培训班怎么选

推荐答案

  目前互联网、通信、新能源、房地产、金融证券、电子技术等行业迫切需要人工智能人才。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每一行业同时又催生出不同的需求方向,人工智能从业者将越来宽泛。

  但想要从事人工智能行业,不单单需要学习相关技术那么简单,是需要具备定的基础的:

图片2

  首先,你需要掌握一门人工智能领域常用的编程语言,Python或者R语言都可以,掌握其中一种即可;我个人推荐你学习Python语言,因为Python很火,功能强大。在这里你只需要花一周的时间把Python基础掌握牢固即可,如怎么样定义变量、怎么样操作元组、怎么样自定义函数等;

  然后,你需要补习数学知识,你是零基础的话,就先将高等数学基础知识学透,从基础的数据分析、线性代数及矩阵等等入门,只有基础有了,才会层层积累,不能没有逻辑性的看一块学一块。也有人有疑惑,为什么人工智能需要数学相关的知识呢?因为数学知识一直贯穿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各个模型当中,理解公式的原理和应用,以及公式的推导过程,帮助各种神经网络的参数调整,才能灵活运用创造新的算法模型。

  当你具备这些基础之后(不具备也不用担心,很多培训机构会有相关基础培训,比如说千锋,其python+人工智能课程就是针对很多零基础同学开设的课程),便可以着手找人工智能相关的培训了。

  千锋人工智能开发培训有企业级项目实战训练,让学员参与真实的企业级项目研发,然后让学员毕业后就能独立设计开发自己的上线项目;有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确保教学及就业质量。

  在千锋,大家可以学到真正的人工智能课程:不但面对面教大家人工智能技术,还把实践安排到人工智能课程中来,让大家从千锋走出去以后,就能找到真正的好工作。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