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Python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匿名提问者 2019-11-04 19:53:00

Python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推荐答案

  Python是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编译速度一直以快速著称,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了。Python的排名从去年开始就借助人工智能持续上升,Python的火热,也带动了工程师的就业热。今年在上海开幕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为Python学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基于此,未来Python将成为IT行业就业的热门方向之一。下面,千锋老师就给大家讲一下Python都有哪些就业方向。

  我们先来看一下针对于目前Python在企业应用,一般都会有哪些岗位。Python主要就业岗位有:Python全栈开发工程师(10K-20K)、Python运维开发工程师(15K-20K)、Python高级开发工程师(15K-30K)、Python大数据工程师(15K-30K)、Python机器学习工程师(15K-30K)、Python架构师(20K-40K)等。

图片1

  学习Python课程的学员,除去Python开发工程师、Python人工智能工程师、Python自动化测试外,也能够朝着Python游戏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Linux运维工程师等方向发展,发展方向较为多元化。

  Python人才需求逐年增加,从市场整体需求来看,Python在招聘市场上的流行程度也在逐步上升,工资水平也是水涨船高。据统计Python平均薪资水平在12K,随着经验的提升,薪资也是逐年增长。目前初级Python工程师薪资待遇达到10K-15K,而随着开发年限的增加,Python开发者薪资呈直线上升的变化趋势,工作8年的Python程序员,薪资可攀升至25K左右。

  Python就业前景客观,那么该如何全面掌握Python开发技能呢?千锋Python全栈+人工智能课程,在覆盖人工智能3大主流框架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人工智能项目实战能力,而且高度还原了企业级数据挖掘分析场景,因此受到越来越多学员的青睐。此外,千锋还拥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在给学员专业的就业指导的同时,为学员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来千锋参加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早一步学习,早一步拿下高薪offer。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