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培训优势有哪些?

python培训优势有哪些?

匿名提问者 2020-11-23 09:55:00

推荐答案

      Python语言开发在近年不断的扩大应用领域,并且Python语言简单、易懂、易学,让更多的同学选择学习这门程序语言,虽然想要学习,但是却不知道到底是Python培训班学习好呢还是自学好,今天小千就来带大家分析一下两者的优劣势。

timg

自学学习方式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自学,自学的优势就在于不受到学习地点的约束,同学可以在任意地点学习。并且自学课程也不受到时间的限制,同学只要有空的时候就可以拿出学习资料去学习。其次就是学习成本更低,一般不用花什么钱,最多买几本书或者在网上找对应的学习视频学习。

      自学的缺点的话,第一就是没有完整的课程模块,一般是看到什么学什么,不能保证学到的东西是不是将来工作上用得到的。第二就是遇到问题一般只能去某度或者查书去解决,效率更低并且效果也一般。第三就是学习效果也会较差一些,自学的方式没有约束可能会出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情况,这样会导致学过的知识忘记了掌握的不扎实。第四就是没有项目经验,自学的同学一般都是被动的去看书记知识点,而没有自己去上手试一试,这样导致了到工作岗位上之后不知道该干什么,下不去手。

Python培训班学习方式

      报名培训班学习是很多零基础同学最常见的学习方式,其优势在于课程一般都紧贴企业需求设计,并且会经常更新最新的技术,这样同学学到的技术都是最新的并且工作上用得到的。第二就是学习氛围方面要比自学好得多,上课时会有老师带领同学学习,周围的同学也会帮助自己解决问题,交流心得,学习积极性会更高,掌握的知识就会更牢固。第三就是在就业方面会比自学的同学更加有优势一些,Python培训机构一般都会有合作的企业,并且还会开设就业课程帮助同学们去就业。

      培训班的缺点也不是没有过,第一就是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都有固定区域,同学们不能随心所欲,需要根据培训班的安排来定,面授班的话更是要脱产去全身心投入的学习。第二就是花费相对更多一些,培训班的学习,如果脱产面授班的话学习过程中的食宿都是需要考虑的。

      上面就是两种方式的优劣势介绍了,同学么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即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要比选择好的更重要。最后如果对Python培训班有需求的同学可以来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指导,更有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