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培训学python有什么用途?

培训学python有什么用途?

匿名提问者 2020-12-21 14:14:00

培训学python有什么用途?

推荐答案

      经常有同学问,我学了Python之后都能干什么呢?除了开发之外Python还有别的用处吗?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Python都能帮助我们干什么。

timg

1.定时任务

      我们可以利用Python设置一些定时任务,比如说定时发送邮件,发送微信等等,具体功能同学们可以自己去定制开发,想一下你可以每天或者每周让Python定时给你发工作总结的邮件是不是很方便?

2.自动处理excel

      Excel有海量的数据需要处理,使用Python仅需要几行代码即可自动执行,是不是很方便,对于那些工作需要处理大量数据的同学简直就是神一样的技术。

3.爬虫

      爬虫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同学们可以根据需要去网络上抓取想要的数据,然后根据数据去分析想要的资源。

4.下载数据

      下载数据也是比较方便的一种使用方式,例如你想要Python的学习视频,通过编写一个程序,他就会自动去网络上给你抓取和下载想要的资源,全自动不用人工干预操作。

5.刷票

      刷票其实也属于定时任务一种,通过编写程序来不断检验网络上是否有余票,如果有就下单或者通过微信等方式通知你,然后完成下单即可。

      当然真实生活中还会有更多的Python运用方式,这里就不一一提及了,相信大家肯定还会有很多实用的方式。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还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