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为什么python培训这么火?

为什么python培训这么火?

匿名提问者 2020-12-25 09:50:00

为什么python培训这么火?

推荐答案

      Python培训在近两年异常火爆,到处都能看到培训Python的广告,甚至嫌弃了一股全民学习Python的热潮,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

u=2017100131,2142879677&fm=26&gp=0

      其实Python早在1991年就已经正式发行了,只不过在近年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在2017年还获得了年度编程语言的荣誉,目前Python语言的应用十分广泛,系统编程、图形处理、数学处理、文本处理、数据库编程、网络编程、Web编程、多媒体应用、pymo引擎、黑客编程等等。

Python拥有众多的优点让更多的程序猿和企业都选择使用它:

1.简单易学

2.运行速度快,因为Python的底层逻辑都是用C语言写的,很多标准库都是C,所以运行速度超快。

3.免费开源,Python是floss之一,开发者能够自由的使用发布拷贝阅读源代码,做一定的改动用到新的自由软件中。

4.可移植性更高,由于本身的开源性质,Python能够被运用在更多的平台上。

5.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变成Python都是支持的。

6.丰富的库,Python的标准库非常大,能够帮助同学们做更多的工作,除了标准库之外还有很多其他高质量的库能够使用。

7.规范可读性,Python的代码采用了强制缩进的方式,使得代码更加可读,并且不需要编译成二进制代码。

      正因为Python有上述的这么多优点,所以才让其受到更多的欢迎,因而Python的培训也跟着火爆了起来。

      最后还有一个Python语言独有的有点,其他编程语言没有的,就是Python的创造者是有浓密的头发的,而纵观其他热门的编程语言创造者基本都是秃顶,所以选择哪一个你懂的。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更享受两周的免费试听机会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赶紧来试听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