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一周能学会python吗?

一周能学会python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1-13 15:02:00

一周能学会python吗?

推荐答案

      有同学问小千一周能学会Python吗?因为最近又网友在网络上表示自己一周就能学会Python,那么到底一周能不能学会Python呢?

u=4233772603,2493444113&fm=26&gp=0

      学Python要多久?

      对于学多久这个问题,因为每个人的基础和接受知识的能力不同,所以时间上会有很大的差异。

      对于有其他语言编程基础的同学来说,学习Python只需要去了解一下Python的语法结构,了解一下扩展框架的用法即可。接受能力强的同学确实能在一周就掌握这些基础。

      而对于没有任何编程基础,对于计算机也没有太多接触的同学,想要入门这些Python基础知识那一周的时间肯定是不够的,所以Python的培训班才会培训半年的时间给同学去了解和入门这些东西。

      Python真的简单吗?

      相信想要学习Python的小伙伴肯定在各种渠道看到过培训机构在各种说Python简单易学等等,那么到底Python真的是很简单的吗?

      Python简单易懂是说Python的语法简单,举一个例子来说同样一个项目使用Java来编译可能需要1000行代码,使用Python来编译可能200行就能完成。

      但是对于程序开发来说难的是语法吗?肯定不是,难的应该是解决问题的思路。对于所有编程语言来说都是一样的,难的永远都是算法而不是语法本身。

      所以想要学好Python仅仅知道语法和框架的使用是不够的,正如上面说的一样,如果没有编程基础想要一周学会Python那怎么可能做到呢?

      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进阶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教程视频可以添加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还可以分享问题和学习心得,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