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女生难学吗?

python女生难学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1-18 14:16:00

python女生难学吗?

推荐答案

      Python语言的开发在近年,尤其是在人工智能领域大放光彩的时候受到了广泛的关注,Python还以其众多的有点受到了程序猿们的欢迎,也有更多的同学选择加入到Python语言的开发大军中,其中也不乏存在一些女生,但大多数的女同学都有一个顾虑,那就是女生学Python到底难不难学?将来好不好找工作?

u=1367858499,1541200338&fm=26&gp=0

      女生到底能不能学Python

      首先回答这个问题,女生当然可以学Python,并且相对于其他编程语言来说,Python应该是超级适合女生学习的编程语言,Python代码简洁易懂,非常适合细心的女同学进行开发,很多男同学都是因为不细心某个行没有对齐,某个括号没有关闭,导致程序无法运行。

      女生学Python容易吗?

      每次都会有同学问到我们的老师学Python到底容不容易,小千这里再回答一次。如果你真的学进去了就不会感觉难了,相反如果你没有学进去那肯定很难。就像你学习用筷子一样,对于外国人来说是不是很难,但是对于你来说是不是就很简单了。

      想要学好Python跟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虽然Python简单易懂,但那只针对于Python语法,在开发过程中语法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实现效果的技术,这个就需要有头脑的你来实现了。

      女生学Python工作好找吗?

      最终还是离不开找工作的问题,因为我们学习Python的目的就是为了将其当做一个职业,并且开发行业的薪资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其实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将女生这个条件忽略掉,而是学Python工作好找吗。同学们可以去公开的招聘网站搜索一下就知道了,各个地区对于Python开发的人才都需求十分旺盛。当然前提是你是Python的人才才可以,半吊子那肯定还是找不到工作的。

      大多数问出这个问题的同学都是对自己的技术能力不够自信,当你真的学会了技术还为什么要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呢?又何必担心自己是女生不好找工作呢?你技术能力强的话企业为什么会因为你是个女生就不要你呢?

      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Python培训班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Python培训机构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培训机构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晋级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免费Python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Python相关技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