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学完基本语法后学什么

python学完基本语法后学什么

匿名提问者 2021-02-01 15:47:00

python学完基本语法后学什么

推荐答案

      有不少自学Python的同学在学习完Python的基本语法之后不知道还应该去学习什么其他的东西了,这里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不同方向的Python开发需要学习的技术都有哪些。

      1.爬虫方向

      Python比较常见的应用领域之一就是爬虫了,想要用好爬虫的话,爬虫的基本库肯定是少不了的,其次就是一些网站的反爬虫机制,如何约过反爬虫机制等等。当然这些爬虫应用的前提还是需要你会一定的前端基础才可以,否则你连数据在哪里都不知道又怎么去爬呢?

1

      2.大数据方向

      具体到技术层面,大数据技术也分为储存(各种DFS,各种列式储存,图数据库),查询(例如ElsaticSearch等全文检索框架),计算(Spark,Flink ,图计算框架),包括但是不仅限于以上组件。以上组件大多都是由JVM语言开发,大多都在并逐渐提升Python的友好度。如果技术方向是大数据组件,架构,分布式计算等,建议学好Java。

      3.Python Web开发方向

      是的Python也是可以作为前端开发方向来深入学习的,想要学好Python web方向,前端的基础知识也还是需要了解的,其次就是Python中支持前端的框架,flask、Django等等。

图2

      4.人工智能方向

      对于人工智能领域,是当前社会上比较热门的领域之一,现如今大多数机器学习的工具都提供了Python的接口,这让Python语言在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潜力,未来或许Python会在人工智能领域大放光彩。

      上面只提到了这四个比较常见的方向,实际上Python还有很多应用场景,需要大家掌握的技术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还是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之前一定要确认好未来的发展方向,虽然说多学点技术没有什么坏处,但是浪费掉的时间是很宝贵的,如果真的用不上的话还是建议不要浪费宝贵的时间。

      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Python培训班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Python培训机构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培训机构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晋级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免费Python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Python相关技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