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学python和c++的区别

学python和c++的区别

匿名提问者 2021-02-24 15:00:00

学python和c++的区别

推荐答案

 

      学Python的说Python好,学C的说C语言好,那么Python和C++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u=4196130263,2321839079&fm=26&gp=0

      一、基础属性

      Python是一种解释执行的语言,Python的缩进要求十分严格,通过缩进来区别代码块。

      C++是一种需要编译执行的语言,通过大括号来区分代码块。

      二、运行效率

      在运行效率上,C++无人能敌,上面说过C++是编译执行的语言,直接就是机器码,所以效率上要远远高于Python。

      三、开发效率

      在开发效率这个环节上Python无人能敌,Python语言创立之初就确定了语法简洁这个特点,简单点来说同样的效果,使用C++实现可能需要1000行代码,而使用Python可能仅仅需要一二百行甚至几十行就可以实现。

      两种语言各自有各自发挥特长的领域,并没有谁好谁劣之分,只有开发者掌握的技术能力高低,当你真的学好和深入了任意一门编程语言之后你都能够拿到高薪,并且当你拥有了任意语言的开发经验之后学习其他编程语言会更得心应手。

      最后同学们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Python培训班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Python培训机构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培训机构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晋级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免费Python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Python相关技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