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学python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

学python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

匿名提问者 2021-03-30 14:37:00

学python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

推荐答案

      学Python不单单是学习Python技术,而是需要选择一个Python的领域方向深入学习,那么现如今学Python到底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更好呢?

1

      1.爬虫开发

      提到Python那就不得不提到Python爬虫,虽然能够开发爬虫的语言不止Python一种,但Python的优点让其领先于其他语言,跃居爬虫语言榜首的位置,内置了大量的优质库帮助大家更好的去开发爬虫功能,所以爬虫可以作为一个考虑方向。

      2.人工智能/机器学习

      当前互联网行业什么最火,那肯定是人工智能领域,而在人工智能领域大火的编程语言就是Python,所以人工智能领域也是可以考虑的方向。

      3.数据处理/分析

      Python的numpy库,它很多底层都是使用C语言实现的,因此速度很快,假设用它来参加各种数学建模大赛,完全替代r语言和MATLAB是没有问题的。并且大数据的工具saprk、Hadoop上面都提供了专门的Python接口,使用Python做大数据分析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4.算法、网站

      Python算法和网站开发也是比较热门的方向,现如今有不少知名网站都是使用Python开发的,比如知乎,豆瓣等等,也有不少网站都准备启用Python作为首选语言。

      5.测试运维

      使用Python实现自动化测试的执行、监控和分析也是当前比较热门的领域,常用的框架有selenium appium等。并且,python在服务器管理工具上也同样丰富,比如配置管理(saltstack)、批量执行( fabric, saltstack) 、虚拟化管理( python-libvirt)、云计算(openstack) 等等。

      以上就是学Python比较热门的几个方向的介绍了,最后同学们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Python培训班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Python培训机构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培训机构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晋级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免费Python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Python相关技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