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培训教材视频哪里找?

python培训教材视频哪里找?

匿名提问者 2021-05-18 13:24:00

python培训教材视频哪里找?

推荐答案

      学Python有很多方式,自学、看视频、看书、报班等等方式,总有一个适合你的,很多同学不知道去哪里能够找到Python的学习视频,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都能够在哪里找得到。

微信截图_20210518132234

      1.千锋教育网站

      千锋教育虽然是一个培训机构,但一直秉持着用良心最教育的理念,为广大学员推出了海量的免费学习视频,注意是免费的哦,不需要报名就能够免费看的。同学们可以在官网找到视频专区或者直接联系在线老师获取下载链接即可。

      2.哔哩哔哩视频站

      哔哩哔哩视频站也就是我们俗称的B站,在上面可不仅仅是动漫动画,还有很多的免费学习资源,直接在里面搜索千锋教育官方账号即可找到我们的视频主页,里面根据学科已经分门别类方便大家寻找想要的学习资料。

      3.知乎/csdn

      知乎和csdn等等论坛上面也有很多免费的教程链接,并且还会有不少大神出没。如果你有哪些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可以在上面提问,大神看到之后就会给你做出解答。

      4.微信公众号

      在千锋教育的微信公众号也会定期更新免费学习教程视频,建议同学们都关注一下, 还会定期安排活动赠送学习书籍,千万不要错过啦。

      以上就是几个教程视频常见的地方了,大家要记得视频教程只是辅助,想要学好光看不够还要自己上手实操才行!

      最后欢迎对Python培训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Python培训班参加我们的Python学习课程,全程名师面授还有两周免费试听,现在更能免费领取学习资料,赶紧来找在线老师咨询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