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程序员就业前景怎么样

Python程序员就业前景怎么样

匿名提问者 2022-04-22 17:28:00

Python程序员就业前景怎么样

推荐答案

  可以说,Python最近的几年在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因为Python语言入门更为简单,所以Python也成为很多人初入IT行业的选择。那么当前市场对于Python程序员的需求大么?Python程序员就业前景怎么样?

Python程序员就业前景

  一、应用范围:

  Python一直被认为是“胶水语言”,在科学计算与统计、人工智能、桌面界面开发、软件开发、后端开发、网络爬虫等多个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所以学好Python开发技术将来在就业方向选择上还是相当广泛的。

  二、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和岗位需求一直是呈现相辅相成的趋势,在人才缺口不断增大的推动下,Python开发人员的薪资待遇也是水涨船高。根据数据显示,上海Python开发工程师平均月工资为16K,北京新入职的Python开发工程师薪资也在12K左右。并且随着工作年限的不断积累,薪资待遇也呈现阶梯式递增。

  三、岗位缺口:

  互联网企业对于Python的重视程度也使得Python开发人员需求增长,并且一直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据招聘数据显示,Python相关岗位在24小时内招聘需求量接近2万。由此就可以看出,Python开发人员需求在近几年还将持续上涨,未来发展前景很好。

  有的小伙伴看到这里可能觉得Python的发展前景不错,想要转行到Python上来,当然,如果想学,喜欢这个行业,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但是我们在学之前要清楚我们是不是一时冲动,最好和Python岗位的前辈咨询一下工作性质自己是否能接受,工作强度自己是否能承受,再考虑转行的事情。如果你决定学习Python了,欢迎你来到千锋教育咨询Python培训课程!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