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零基础学python难吗?怎么学Python

零基础学python难吗?怎么学Python

匿名提问者 2022-06-27 11:06:00

零基础学python难吗?怎么学Python

推荐答案

  Python的热度越来越高,作为新兴的一门编程语言,Python的确在短时间内成长了很多,如今又作为人工智能的标配语言,更是吸引了一众的目光。那么零基础学python难吗?有可能在半年时间内实现转行就业吗?

零基础学python难吗

  有可能。Python的课程并不很难,尤其是跟着培训班的老师学习,效率就会更快,知识点更容易理解,基于此,大多数人都可能在6个月内学完Python课程并实现就业。如果你是零基础想要自学Python,也可以咨询千锋教育的客服领取一些Python学习资料,或者是上B站上查询千锋的Python教学视频。

  下面来说一说零基础学Python该怎么学?

  1.了解Python编程

  不要只看到了Python行业的高薪、发展前景好,还要认识到Python再简单也是一门编程语言,学习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也要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学。我们需要深入了解Python编程,规划好学习路线,然后耐心慢慢学。

  2.确定好就业方向

  Python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比如Python数据分析、Python人工智能、Python开发、web全栈工程师、Python爬虫开发等等,每个领域需要学习的侧重点都不一样,最好先了解下各个领域具体的工作内容,看看自己更能胜任哪一种,对哪个领域有兴趣,再有侧重点地学习。

  3.重视Python实践

  之所以重视实践,是因为这关乎于我们后期的就业,真正到企业面试的时候,面试官不会一一问我们掌握的知识,而是更重视我们有哪些项目经验,这些经验能够为面试的公司带来什么。从这一点来看,Python培训班有着更大的优势,培训班可以找到更多质量更好的项目让学员练习,使学生求职时竞争力更高。

  零基础学python难吗?不难,但希望大家都不要有学Python很轻松的想法,一定要记得任何东西想要学得深入都不容易,更何况Python还在不断进化更迭之中,我们也要不断更新自我知识储备才行。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