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千锋教育数据分析包括哪些课程?

千锋教育数据分析包括哪些课程?

匿名提问者 2022-12-13 11:46:53

请问千锋教育数据分析包括哪些课程?

推荐答案

  同学,您好!千锋教育数据分析包括哪些课程?千锋教育数据分析课程内容包含数据分析概述、Excel应用、关系型数据库、SQL、商业智能(BI)工具、Python数据分析、数学知识、编程语言等内容。除此之外,还需要具备撰写报告的能力。

数据分析包括哪些课程

  1.数据分析概述和Excel的应用

  数据分析和数据分析师概述、指标和指标体系建设、Excel的安装和快速上手、Excel中的函数和公式计算、Excel透视表和透视图和商业数据看板。

  2.关系型数据厍和SQL

  数据库概述和MySQL的安装使用、表关系和SQL的应用、SQL数据查询详解、窗口函数和业务场景下的数据查询、MySQL其他相关知识。

  3.Python数据分析

  Python数据分析工具介绍

  使用NumPy实现批量数据处理

  线性代数和NumPy的linalg模块

  使用Pandas进行数据分析-1

  使用Pandas进行数据分析-2

  使用Pandas进行数据分析-3

  使用Pandas进行数据分析-4

  使用Matplotlib绘制统计图表

  Seaborn和Pyecharts的使用

  Python数据分析项目实操

  4.数学知识

  数学知识是数据分析师的基础知识。对于初级数据分析师来说,了解一些描述性统计相关的基础内容,并有一定的计算公式的能力就足够了,了解常见的统计模型算法是一项加分项。

  对于高级数据分析师来说,统计模型方面的知识是必须的,最好对线性代数有一定的了解(主要是矩阵计算方面的知识)。对于数据挖掘工程师来说,除了统计学,还需要熟练运用各种算法,其中对数学的要求是最高的。

  5.数据分析工具

  初级数据分析师,要会玩Excel,要熟练使用数据透视表和公式,VBA加分。此外,你还需要学习一个统计分析工具,SPSS作为介绍比较好。

  对于高级数据分析师来说,分析工具的使用是核心能力,VBA基本必备,SPSS/SAS/R至少要熟练使用其中一种,其他分析工具(如Matlab)视情况而定。

  6.编程语言

  对于初级数据分析师,写SQL查询,必要时写Hadoop、Hive查询,基本就OK了。对于高级数据分析师来说,除了SQL之外,学习Python也是很有必要的,用它来获取和处理数据事半功倍。当然其他编程语言也是可以的。

  数据分析师就业前景好吗?

  数据分析师的发展前景在现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分每秒都在产生大量的数据,数据分析师能够在海量的数据中使企业清晰的了解到目前的现状与竞争环境,并且充分利用数据带来的价值,为企业进行风险评判与决策支持。通过数据分析和展现,呈献给企业决策者的将是一份清晰、准确且有数据支撑的有价值的报告。所以,数据分析师绝不是简单IT人员,而是可以参与制定企业发展决策的核心人物。

  以上内容对千锋教育数据分析包括哪些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千锋教育python数据分析课程开设四种不同班型,针对不同的人群、基础进行个性化定制,可联系在线名师免费领取试听课程。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联系我们,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以保证您的权益!此页面下方声明无效!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