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参加数据分析培训一般要多少钱?

参加数据分析培训一般要多少钱?

匿名提问者 2022-12-15 11:40:06

现在参加数据分析培训一般要多少钱?

推荐答案

  同学,您好!数据分析培训一般要多少钱呢?一般培训费大约在2万元左右,不过也有几千元左右的课程,这种一般属于录播课程。想要选择面授课程的话,一般都在2万元左右。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很多公司对大数据分析相关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因此成为一名数据分析师是非常吃香的。

数据分析培训一般要多少钱

  选择大数据培训机构的时候要重点了解机构的口碑、师资力量、课程体系、费用情况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培训机构看一下,多试听之后,进行对比后再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

  大数据开发如何入门?

  可以从编程入手,其中Linux和Java是必须要掌握的,这时最基本的。大数据分析主要用的是Python,大数据开发主要是基于JAVA。大数据技术比较综合,在短时间学习是不现实的,有条件允许建议去培训机构学习,可以从基础开始,把基础打牢固,然后再结合项目实践,熟练精通大数据开发。

  大数据专业就业方向

  方向一:数据工程方向

  毕业生能够从事基于计算机、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技术、电子金融、电子政务、军事等领域的Java大数据分布式程序开发、大数据集成平台的应用、开发等方面的高级技术人才,可在政府机关、房地产、银行、金融、移动互联网等领域从事各类Java大数据分布式开发、基于大数据平台的程序开发、数据可视化等相关工作,也可在IT领域从事计算机应用工作。

  方向二:数据分析方向

  毕业生能够从事基于计算机、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技术、电子金融、电子政务、军事等领域的大数据平台运维、流计算核心技术等方面的高级技术人才,可在政府机关、房地产、银行、金融、移动互联网等领域从事各类大数据平台运维、大数据分析、大数据挖掘等相关工作,也可在IT领域从事计算机应用工作。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您对参加数据分析培训一般要多少钱是否了解了呢?千锋教育大数据分析课程试听正在开放中,可联系在线名师申请免费试听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联系我们,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以保证您的权益!此页面下方声明无效!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