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27岁学python来得及吗?

27岁学python来得及吗?

匿名提问者 2018-10-17 10:20:00

推荐答案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只要想学习,任何时候都不算晚。Python作为人工智能时代最为热门的一种编程语言,其上手也比其他语言相对容易。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由荷兰人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发明,它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

  作为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编程语言,Python在人工智能、数据科学、Web应用、用户交互界面、自动化任务等方面,都有其用武之地,它在数据处理方面非常之简洁和“清爽”,几十行的代码也能实现你的各种想法。

01

  毫不夸张的说,Python甚至支持航空航天器系统的开发到小游戏开发的几乎所有的领域。

  这样一个通用的编程语言,也自然受到很多想要学习编程人士的青睐,所以百度上搜索相关词条,基本上都是各种教程内容,最近还有消息称Python要进入到小学课堂,从这个趋势也可以看出,其实无论你是刚刚上小学,还是已经大学毕业开始工作,只要肯去钻研学习,时间都不是问题。

  最关键的是如何去学习以及有没有坚持下来的毅力,如果毅力和自控能力比较强的话可是自学,耗费的时间可能会久一些。但如果想要快速的学有所成,还是建议参加专门的培训班。千锋Python培训课程内容涉及Web、爬虫、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等最新潮流的技术,毕业学员可满足企业各种需求,五个月的时间由浅入深,依次掌握八个阶段的专业知识,丰富的项目实战,让学员能力更加优秀,高薪自然手到擒来。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