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学习培训哪里找?

Python学习培训哪里找?

匿名提问者 2018-10-24 16:47:00

推荐答案

  Python最初发布于1991年, 早于 HTTP 1.0协议 5年且早于 Java 4年. 目前比较有著名的很早就使用 Python 的例子是在1996年: Google 的第一个成功的网络爬虫。想学Python,那么Python学习培训哪里找?

  其实,想必大家也不难理解,要想找到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也不难,可以通过网络,可以通过亲朋好友推荐,更可以抽出那么一两天时间,去各家学习培训中心进行考察试学。

图片7

  其中,较为靠谱的方法不是通过网络,而是亲朋好友推荐,以及去实地进行考察试学,尤其是考察试学。为什么呢?因为我们都知道,身边亲朋好友去学Python的概率其实是相对较低的,所以我们或许也不能及时获取资讯。因此,去考察是大家的不二之选。

  也正因为如此,如果你想要专业的学习Python开发,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时间和精力。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实地看一下,先好好试听之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学到真东西,前途自然不会差。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因为其简单、易学、开源、脚本语言范儿的“人设”,是一种适合数据科学从业者学习的语言。如果你想学一门语言,可以从语言的适用性、学习的难易程度、企业主的要求几个方面考虑。从这几个角度看,学习Python都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Python相比别的高级语言集成度更高,除了执行的效率低些,开源可以调用的类库实在太多了。要实现一个功能,如果换作传统的编程语言,需要实现基本的功能模块,但直接调用类库很方便地搞定,特别适合零基础的学习,几行代码就能实现很强大的功能。

  Python目前在各个方向都有不错的前景,虽然现在看起来比java就业的岗位相对少,但是在快速发展,每天都会新增大量的就业岗位,python在人工智能,科研,图形绘制,linux运维,python自动化测试,python web,爬虫,数据分析等等方向。

图片8

  千锋Python培训机构有计算机基础培训,0基础可学:针对非计算机专业的学员培训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让零基础学员也能学习;还有学习跟踪辅导,学习不难:学习期间,讲师全天在班授课和答疑,晚自习有助教老师辅导!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