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报班学python价钱

报班学python价钱

匿名提问者 2020-11-05 14:24:00

报班学python价钱

推荐答案

      很多同学都想报班学Python,但是苦于不知道大概多少钱的学费合适,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Python培训班的那些事!

      首先就是Python培训班的价格,这个根据培训模式和培训机构的不同价格都会有变化。一般来说脱产的面授班学费都在2万元上下,一线城市会略微上浮一些。而网络线上课话从几千到上万都有,价格没有固定的数值。

timg (1)

      很多同学一看到2万元的价格可能心里就有点打退堂鼓的想法了,其实2万元的学费并不是很高,因为我们去看一下Python行业的市场分析就知道了,我国目前Python开发人才缺口超过50万,统计了超过28家招聘网站的职位信息,每日有超过2万个Python职位在热招,行业均薪更是达到了15K+的水平。

      千锋教育在全国拥有超过20所培训中心,为学员提供了一整套的Python课程,更是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并且联合了全国超过18000多加优秀企业,为毕业学员提供海量的职位选择。根据往期毕业的同学数据统计,在千锋培训Python课程的同学在毕业的时候平均能够拿到2.5+个offer,薪资过万的更是占到了一半以上。

      为了打消同学们的顾虑,还特意为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两周的免费试听课程,让同学满意再交费,不满意随时可以取消。

      相信有感兴趣的同学已经在联系我们的老师了,欢迎大家来撩!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