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培训班骗局

Python培训班骗局

匿名提问者 2020-11-13 14:25:00

Python培训班骗局

推荐答案

      IT行业的蓬勃发展也直接导致了很多坑人的培训班的出现,各种骗局层出不穷,让很多想学Python或者想要从事其他IT行业的小伙伴深受其害,这里小千就来给大家揭露集中Python培训班的骗局,帮助同学们分辨是非!

u=689865130,4007337972&fm=26&gp=0

普通人要学Python吗

      首先就是明确一点普通人要不要学Python,很多机构在招生的时候都会说普通人更要学Python,能帮助提升办公效率等等。实际上我们普通人就算是重复的工作也不会每天都去变化,所以Python能够帮到的地方有限,确实需要的话也可以找回Python的人帮忙开发一次即可。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去学习Python。

所有人都可以学Python吗

      这个答案是所有人都能学Python,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Python开发工程师,大家应该都知道IT行业对学历和年龄要求较高,一般没有大专学习或者年龄超过35岁的时候,企业都会慎重考虑甚至不会考虑,但是无良的Python培训机构不会看这些,只要你想学我就教,最后导致了学完之后找不到工作。

明着招聘实则培训

      有一些黑心企业会跟无良培训机构合作,企业明面上发布招聘信息,坑骗刚毕业的学生,面试的时候说技术不行没经验等等借口,让其接受培训之后上岗,可以先培训上岗后付费等等借口,最后发现背上了好几万的网贷,这种事情层出不穷。同学们所有打着招聘的旗号然后让培训的企业99%都是骗人的,一定要擦亮双眼了。

      随着行业不断的发展,各种培训班的骗术也在不断的升级,上面所说的仅仅是小千了解的,可能还有小千不知道的骗术存在,同学们一定要多多注意。选择培训班的时候也一定选择正规的Python培训机构,选择有实力的培训机构,这样被坑骗的几率会降低很多。

      最后对Python培训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来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提供的课程,全程大咖讲师面授课程,更有2周的免费试听,欢迎同学们前来试听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