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普通人学python有意义吗

普通人学python有意义吗

匿名提问者 2020-11-16 14:53:00

普通人学python有意义吗

推荐答案

      相信同学们肯定在各种地方都看到过一些培训机构的广告,号召所有人都去学习Python,列出了各种优点,那么普通人到底要不要学习Python呢?

u=2451946985,3671218579&fm=26&gp=0

      答案是否定的,对于一般人来说Python是完全没有必要去学习的。

      因为Python是一门程序语言,是用来开发程序的,一般人根本用不到Python去开发程序,就算我们真的需要也会有现成的程序供我们使用。其次想要学习Python需要一定的时间和金钱,对于一般人来说付出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完全没有意义。最后想要学好用好Python还需要不断的进行学习,而不是学习一次就可以的,所以不将Python开发作为工作的一般人是完全没有必要去学习Python的。

      虽然Python不适合普通人去学习,但是如果是在考虑想要加入IT行业的小伙伴,那么Python开发应该是你的首选,目前Python开发这个行业应用非常广泛,常见的例如AI人工智能领域、数据分析领域、web开发领域、网络爬虫领域等等,都是目前行业中非常火爆的发展方向,其就业前景是非常光明的。

      我们再来看看Python开发的行业薪资待遇情况,根据招聘网站的数据显示,目前Python开发全国范围内的平均薪资达到了13.9K,超过30%的人薪资集中在10~15K之间,而其中刚刚毕业从Python培训班出来的同学平均薪资达到了8.2K,不论你是想找一个高薪的工作还是想找一个有发展前景的行业,Python都是你的首选。

      当然上面提到的数据都是平均数据,所有肯定就会有达不到这个水平的同学,也有超过这个水平的同学,其实能够决定我们薪资水平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自己掌握技术的水平能力,只要你技术过硬,薪资肯定会让你满意的。

      最后总结一下,小千不建议普通人去学Python,如果想要从事IT行业的小白同学,可以选择Python作为发展方向。

      对Python培训有想法的同学可以来千锋了解一下我们提供的Python培训课程,入学前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