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和java哪个更值得培训?

python和java哪个更值得培训?

匿名提问者 2021-01-08 09:27:00

python和java哪个更值得培训?

推荐答案

      Python和Java学哪个,自从Python的地位崛起之后,这个问题就一直困扰很多想要报名参加培训的同学,那么到底哪个更值得学习呢?

u=54694430,3166627396&fm=26&gp=0

      其实这个问题不论你问哪个人都给不出一个客观的答案,如果是Python比较精通的人肯定说Python好,Java出身的人肯定告诉你Java好,两种语言各有各的优点,当然也各有各的缺点,应用领域也有区别,所以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区别。

      Python

      Python是一种具有简介语法的高级编程语言,设计初衷就是为了让代码能够更容易阅读,所以Python的结构十分简单,没有什么特别高难度的结构。

      Java

      Java是一种面向对象的高级编程语言,写一次代码能够在很多地方使用它,所以Java几乎能够完成任何规模的任务,一般大型项目中用到的都是Java。

      在学习的难易度上,Java要高于Python一些,因为Java实现项目效果的代码量要高于Python,这就是Python的最大的优点,代码简单。

      简单来说想要实现输出helloworld,Python只需要一行代码:print “helloWorld”,但是java想要实现至少4行代码。

      但实际上在工作中,真正难倒程序猿的并不是代码的书写,而是如何实现效果或者算法的实现,这个理念无论在哪一种编程语言都是需要程序猿去实现的。所以一个真正牛逼的大神并不是对编程语言有多么的熟悉,而是他的算法或者项目牛逼。

      如果非要选择一种的话,建议同学可以提前在网络上找一些相关的学习教程,提前看一下感受一下再决定。

      最后欢迎大家添加我们的Python或者Java技术分享交流qq群,Python:790693323 Java:858309610 加群找群管理免费领取学习资料和项目代码,快来等你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