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为什么python这么火?

为什么python这么火?

匿名提问者 2021-01-08 14:38:00

为什么python这么火?

推荐答案

      最近几年大数据、AI行业的崛起,Python语言也越发的在人们的眼中出现,那么你知道为啥单单是Python火了起来呢?

      因为Python不伤头发,哈哈哈~~~

      开个玩笑,最近有很多从业者都在说Python不伤头发,你看其他语言的创造者都基本是秃头秃顶,而Python的创始人却又一头浓密的头发,受到了不少程序猿的追捧,毕竟程序猿脱发的概率还是蛮高的。

src=http___pic4.zhimg.com_v2-1a9fac46768931e2c35c100559c153a3_b.jpg&refer=http___pic4.zhimg

      其实Python作为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语言,以其简单易懂的特性,深受程序猿的欢迎。

      尤其Python提供的自由开放的社区,并且还有丰富的第三方库使用,Python还是一个万能的连接器,你可以直接调用大神编写好的功能API,你根本不需要知道是怎么实现的,知道怎么用就可以了,超级方便。

      除了上面说的功能之外,Python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更是大放光彩,目前很多机器学习的库都是用Python编写的,在数据处理方面也是提供了超级多的现成库供开发者使用。

      在生活中Python更多的用来开发爬虫程序。想象一下,你想要搜集一个网站中的数据,以往只能去一个一个打开然后手动收集数据,利用爬虫可以全自动抓取数据,去吃个饭回来就全都弄好了,是不是非常方便?

      当然在生活中还有很多Python能够适用的地方,是不是对Python开发心动了呢?

      欢迎同学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要免费的学习资料和视频,对Python培训感兴趣的话也可以了解一下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确保品质,加群还不定时有课程优惠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