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学python不枯燥的方法

学python不枯燥的方法

匿名提问者 2021-02-26 15:35:00

学python不枯燥的方法

推荐答案

      学编程开发有一个通病,那就是比较枯燥,很多对编程兴趣不是特别高的同学最终放弃都是因为受不了枯燥的学习和枯燥的开发过程才选择的放弃,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让学习Python不那么枯燥呢?小千今天就来给大家几个好方法。

1

      1.时常做一些有趣的实验

      编程过程虽然比较枯燥,但我们可以利用所学的知识去做一些有趣的实验,比如你今天刚学过一个知识点,把这个知识点通过结合所学过的其他技术,做一个小的工具出来,不断变更里面的参数来改变效果,从而加深印象和兴趣。

      2.多做项目

      学习过程枯燥主要是因为都是一些理论性的知识,需要同学自己将这些知识用到实际的项目上,同学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做一些简单的项目,从简单到复杂不断的去练习,项目经验越多将来找工作也更有优势一些。

      3.跟身边的朋友同学一起完成项目

      大多数的枯燥都是因为没有反馈导致的,你之所以喜欢玩游戏就是因为游戏的及时反馈做的特别好所以你才喜欢玩游戏。建议同学们可以去找一下身边一起学习Python的小伙伴大家一起完成项目,这样大家能够得到及时的反馈,也能享受到完成功能时的喜悦,这样就能够避免枯燥的问题。

      4.放平心态,持续学习

      学编程搞编程避免不了枯燥的问题,你可以看那些搞开发的前辈,经常会因为一个报错想半天,所以同学们既然选择了加入开发大军中那就要耐得住寂寞,还要及时学习最新的技术知识来填补自己否则很容易就被淘汰掉了。

      最后同学们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Python培训班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Python培训机构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培训机构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晋级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免费Python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Python相关技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