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报班学还是自学?

python报班学还是自学?

匿名提问者 2021-03-01 13:21:00

python报班学还是自学?

推荐答案

      现如今除了大学科班出身之外,想要学习Python无非就是两种方式,一种是报培训班,另外一种就是自学Python,那么到底哪种好呢?哪种更适合自己呢?

1

      1.Python培训

      首先先来说一下Python培训班,如果想要将Python作为一份职业来学习的话,Python培训班无疑是最优的选择,培训班的课程更加的系统完整,并且还为学员开设了就业课企业课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就业。

      哪些人适合Python培训班学习?

      上面也说到过,想要将Python作为一份职业来做的同学适合Python培训班。还有就是自学能力较差,指控能力较差的同学适合报名Python培训班。想要积累人脉提升技能的同学适合报名Python培训班。大学刚刚毕业或者还在大三大四准备毕业的同学适合报名Python培训班,因为大学课程一般很少有注重实战,在就业方面不占什么优势,所以就需要去培训班再系统的学习一下才能更好的去就业。

      Python培训班有哪些缺点?

      当然也不是说Python培训班就完全没有缺点,首先就是学费相对较高,其次就是面授班还需要同学脱产进行学习。如果对于这两点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报名培训班学习Python课程。

      2.自学Python

      然后我们再来讲一下自学Python,自学Python是很多同学非常喜欢的方式,不需要花费什么金钱,有时间就可以去网络上找一下对应的学习资源或者视频进行学习,但无法系统性的学习完整课程。

      哪些人适合自学Python?

      自学Python一般在找工作上面会劣势一些,所以如果是想学习Python作为帮助本职工作的同学那么还是自学更好。自学能力较强的同学也可以自学。已经在职想要学习新的技术的同学也可以找相应的学习资料自学。

      自学Python有哪些缺点?

      首先最致命的缺点就是一般很难找到比较完整的全套课程,第二就是自学的效果没法保证,有的人学得好而有的人就会学的吃力一些。

      看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的看法,小千最后还要说一句,无论是自学还是培训班,坚持学习下去,有自信能学好它,这样你就会发现学会它也没有多难。

      最后同学们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Python培训班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Python培训机构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培训机构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晋级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免费Python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Python相关技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