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编程好学吗?

python编程好学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3-09 13:35:00

python编程好学吗?

推荐答案

      都说Python好学,那么他到底好学在哪里?新手到底能不能学的明白?今天小千就来拿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教大家去开发一个输出1~100之间的偶数程序,看一下Python到底如何做到的,都看好别眨眼,带好小本本。

      1.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面安装Python环境包,开发运行都离不开它,具体下载安装步骤在之前文章中有提到过,大家可以去搜索查看。

1

      2.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如何实现这个功能,我们需要利用到循环语句while,定义一个初始值start为1,之后我们给他*2,就得到第一个偶数。随后我们将start+1得到2,继续乘以二得到第二个偶数4,以此类推,直到start值为51时超过100,此时停止即可完成。条件有了,下一步我们开始使用代码实现。

2

      3.我们首先定义一个start=1,随后使用while循环,判断当start的值达到51时循环停止 break。否则我们输出当前的start值*2,每次循环的时候我们将strat值+1。最终代码如图所示。

3

      4.编辑好之后我们运行这段代码, 可以看到运行的结果就是我们想要的1~100之间的偶数集合,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4

      学Python编程难的从来都不是语法,而是你如何去解决这个遇到的问题,想出方法之后通过代码实现即可,相信聪明的你一定明白该如何去做了。

      最后同学们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Python培训班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Python培训机构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培训机构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晋级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免费Python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Python相关技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