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培训学python的女生好找工作吗?

培训学python的女生好找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3-10 14:24:00

培训学python的女生好找工作吗?

推荐答案

      Python作为最适合新手入门学习的编程语言,现如今学习它的人数不在少数,有一些女同学也跃跃欲试,但是一想到工作的问题又打起了退堂鼓,那么女生学Python到底好不好找工作呢?

1

      Python女生好不好找工作?

      首先先来说工作的问题,现如今在一些大厂中你肯定会看到不少“程序媛”的身影,有的甚至超过10%以上,在一些小厂中可能会看到的少一些。主要还是目前学Python的女生不多,所以从事Python的女性同学也就很少,但这个情况将会在未来有改观。

      现在更多的企业都喜欢招一些女性程序员到公司内部,可以大大增加男性开发者的效率,并且女性还有男性很多无法比拟的有点,比如细心和有条理性。

      当然了也不是说是个程序媛就要,当然也要满足企业的用人条件才行,我相信只要你技术能力到位,企业没有不要你的道理。

      Python女生好不好学?

      再来说说女生学Python这个问题,有些人说女生学编程不好学,小千想说纯属胡说八道。任何人都可以学编程,并且Python还是所有编程语言里面非常适合入门学习的一个,语法简单功能强大,还提供了超级多的三方库解决方案,新手上手还是很容易的。

      对于零基础入门的小伙伴刚开始可能会有一定听不懂的情况,不过不用担心,将老师讲的东西弄明白一点点掌握就可以,从0到1都是很难的,但从1到100的过程会容易的多。

      以上就是关于学Python的女生好不好找工作的介绍了,最后同学们学习Python,可以参考千锋Python培训班推出的Python开发学习路线,结合千锋Python培训机构名师精心录制的全套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千锋Python培训机构视频教程分为三个大块:Python基础视频教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Python高手晋级视频教程。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入门Python开发仅用此套视频足矣。想要获取免费Python学习路线和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Python技术交流qq群:790693323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即可,Python相关技术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