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学python报什么班好?Python培训班都有哪些学习方式?

学python报什么班好?Python培训班都有哪些学习方式?

匿名提问者 2021-04-29 13:48:00

学python报什么班好?Python培训班都有哪些学习方式?

推荐答案

      市面上Python培训班五花八门,培训方式也各有千秋,除了比较常见的面授和网课之外又出现了周末班,在职班,双元班,多元班等等方式,想要参加Python学习的同学看到这么多学习方式一头雾水,到底应该选择哪种方式更好呢?下面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

      Python面授培训班

      面授班是最为常见的一种Python培训方式,通过线下脱产的方式学习,同学需要去到指定的校区进行学习。

      面授班是最适合零基础的同学选择的学习方式,能够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并且也不用担心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没人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如果自己无法解决一定要及时找人解答,千万不要不懂装懂。

      Python网课班

      网课班是近几年开始热门的培训方式之一,通过互联网将授课过程变为线上的方式,解决了部分同学无法去到校区学习的问题。

      网课班更适合那些有一定计算机编程基础的同学选择,不需要更多的监督和解决问题的情况,并且线上学习时间相对更加自由。但零基础的同学参加网课就容易出现有问题找不到人解决,课上听不懂的问题,所以不建议零基础的同学选择网课班。

      Python周末班

      周末班顾名思义就是利用周末的时间开课学习,一般都是针对已经在职或者平时时间不充裕的同学。

      周末班解决了没时间学习的问题,但另一方面也容易造成学习过的知识被忘记的情况,周末刚刚学习过的知识经过一周的工作就给忘记了,下周继续学习的时候就接不上了,学习效果比网课班会更差一些。

      双元、多元等等方式

      双元和多元等等学习方式都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变化出来的学习方式,解释一下通俗的理解双元就是有一名有名的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授课,但不负责学员讲解等等情况。线下由另外一名非有名的老师或者干脆就是不懂技术的老师负责管理。

      以上就是学Python报什么班好的介绍了,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不同的培训班即可,最后欢迎对Python开发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Python培训班了解我们的培训课程,全程面授适合零基础的同学入门学习,现在咨询还有全套学习资料免费领取,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