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报班学python出来能拿多少钱?

报班学python出来能拿多少钱?

匿名提问者 2021-04-25 14:41:00

报班学python出来能拿多少钱?

推荐答案

      Python培训完能挣多少钱,相信是很多想要参加培训的同学最想知道的事,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千锋学了Python之后出来能拿多少钱?

      千锋Python培训

      首先给大家公布几个数据,就拿新鲜出炉的千锋3月份就业信息来说,其中Python毕业的同学平均薪资超过了9500元的水平,最高薪资更是达到了18000元,并且要注意的是这个数据是全国校区的平均数据,如果单单看北上广深这几个城市的话这个数据还要向上增加。

千锋学院薪资

      我们再来看看网络上的平均水平,根据职友集网站公开数据显示,Python工资全国平均水平应届生达到8.7K左右,可以看到千锋的Python学员起步就超越了一般的同学,能够拿到近万元的水平。

职友集Python薪资

      还有同学表示担心自己专科学历是不是不好找IT相关的工作?

      千锋3月份所有的就业学员中有42%的学员为专科学历,平均薪资为9668元,最高月薪达到了18000元。(所有学科)

      而本科学历的学员占比53%,平均薪资超过万元达到10086元,最高月薪21000元(所有学科)

本科专科薪资

      所以专业的同学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行业的话并且还能够努力学习的情况下也是能够顺利找到工作的,但是确实在平均水平上本科的同学会高出一部分,但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这个差距会减小甚至反超,更多取决你后期的努力程度。

      以上就是报班学Python出来能拿多少钱的介绍了,如果你对Python开发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千锋Python培训班了解一下,现在还有免费Python学习教程视频可以领取,赶紧来咨询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