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大学有python课吗?

大学有python课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5-25 14:27:00

大学有python课吗?

推荐答案

      Python语言的火爆,相信同学们都有了解,喜欢Python并有意向从事Python相关工作的同学趁早学习是没错的,那么如果想要在大学学习Python课程的话有可能吗?

Python

      大学里面设有Python专业吗?

      目前来说大学几乎是没有直接开设Python专业的,想要学习Python的同学,小千建议选择计算机专业,在一些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可能会教你Python语言技术,有的可能不会涉及到。如果不教你Python也不要紧,计算机专业的同学自学Python是很容易的。

      Python语言最大的特点就是语法机构简介清晰,如果你学习过Java或者C语言等等,再去学习Python你就会发现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简单的语言?

      大学没选择计算机专业,又想学习Python怎么办?

      同学们大学毕业之后找的工作跟自己大学专业几乎都是没有什么关联的,有不少大学选择了其他专业的同学也想学Python,这个时候你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自学另外一个就是参加培训班。

      自学的方式建议有一定编程基础的同学选择,或者是想要学Python作为兴趣的同学选择。如果是想要未来从事Python相关工作的话,还是参加培训班学习系统的课程会更好一些。尤其是零基础跨行业的同学,培训班绝对你能够选择到的最优的选择了。

      以上就是大学有没有Python课程的介绍了。最后欢迎对Python开发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Python培训班参加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的学习,更有全套Python学习资料可以免费领取,赶紧来找在线老师领取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