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零基础可以自学吗?

python零基础可以自学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6-02 14:14:00

python零基础可以自学吗?

推荐答案

      Python语言越来愈多的被各行各业使用,身边有不少的朋友都在学习Python语言来帮助自己完成工作,有一些编程零基础甚至计算机都使用不是很流畅的同学来说自学Python到底难不难呢?下面小千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Python

      计算机零基础能不能自学Python?

      首先当然可以自学Python,任何人都可以学!Python语言最大的特点就是语法结构简单,舍弃掉了很多无用的声明过程,代码编写简介流畅非常适合作为编程入门语言选择。

      虽然Python语法结构简单,但是它能够完成的事却不简单,尤其是Python在人工智能和AI领域更是大放光彩,当前的热门语言之一。

      为什么推荐零基础的同学参加Python培训班学习?

      同学们会发现更多的时候会推荐零基础的同学去参加Python培训班学习课程,这是因为零基础的同学并不知道应该学习什么技术和应该做什么,而培训班有专业的课程和老师为你授课指导。并且对于零基础的同学来说想要学习一门完全陌生的编程语言还是一件比较难的事,如果没有人带领的话很容易就会放弃,在培训班有老师和同学的督促能够让你学习积极性大大的提高。

      所以如果你是零基础,并且自制能力比较差喜欢偷懒的话,那么选择Python培训班学习的效果是要好于自学的效果的。

      最后欢迎对Python开发感兴趣的同学来千锋Python培训班参加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学习,自学的小伙伴也可以免费领取全套Python学习视频,赶紧来找在线老师申领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