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培训周末班怎么选?

python培训周末班怎么选?

匿名提问者 2021-06-21 16:04:00

python培训周末班怎么选?

推荐答案

      对于平时时间不充足或者说是在参加工作的同学来说,想要脱产学习python有点困难,所以就出现了不少周末班的python培训班,顾名思义就是只在周末授课的班级,那么python周末班到底值不值得学习呢?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python培训班呢?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python培训

      python周末培训班值得选择吗?

      关于值不值得这个问题,小千告诉你真的不值得去学!

      周末班的存在虽然解决了平时没空学习的问题,但是大家自己想一下,辛苦工作了一周之后,周末休息两天还要去紧张的学习,你真的能够学好吗?就算真的精力充足但你周末学习的知识点,经过一周的工作之后你还能记住多少呢?

      所以小千一直都不建议想要学好python的同学参加周末班这种授课形式的学习,选择全日制的面授班学习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仅仅是想学习某一个技术,比如python的爬虫,那么也没必要参加培训班,网络上详细的视频教程有很多,跟着学习就够用了!

      全日制的python面授班主要还是针对于想要将来从事python开发相关岗位的同学准备的,课程会更全面,打好基础对日后的晋升有很大的帮助。

      以上就是关于python周末班的分析了,最后同学们如果对于python开发面授班感兴趣的话,不妨来千锋了解一下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四个月的集中学习打好基础。感兴趣的话就赶紧来看一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