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Python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Python技术干货 Python学习教程 Python学习笔记 Python面试题 Python培训问答 Python培训机构哪些好 Python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Python培训  >  Python培训问答  >  python报班还是自学好?

python报班还是自学好?

匿名提问者 2021-04-15 14:30:00

python报班还是自学好?

推荐答案

      Python的功能被开发者们研究的五花八门,更多的人选择加入到Python开发的大军,零基础的同学问的最多一个问题就是学Python到底是报培训班好还是自学好?这里小千就客观的带大家分析一下到底哪个好?

1

      Python报培训班学

      如果你是零基础并且想要入行的话,培训班无疑是你最优的选择,相较于自学来说培训班能够给到你更专业权威的培训课程,更全面的培训体系,更完善的就业机制,这些都是能够帮助你更好的入行Python开发的捷径。

      对于零基础的同学,学习新的知识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你会碰到很多理解不了的概念和知识,如果没弄懂基础学就会产生更多的问题,当你出现问题培训班的老师可以及时为你解答疑惑,学习效率也会有提升。

      Python自学

      另外一种学习方式就是自学,自学比较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同学,例如大学科班出身但学的不扎实的同学,这部分同学有基础知识所以学起来会更加轻松,只需要配合教程巩固一下即可轻松学成。而零基础的同学小千还是建议选择参加培训班学习会更好一些。

      当然无论哪一种学习方式,想要学会学好都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够实现,不想努力又想学好技术的方法,小千也想知道如果有同学找到了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

      以上就是Python报班学还是自学好的介绍了,最后如果你对Python培训班感兴趣的话不妨来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Python培训课程,还能免费领取Python学习资料,赶紧找在线老师聊一聊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